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动态

地质六队地勘党支部获"西藏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1-07-27   来源: 地质六队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地质六队地勘党支部荣获“西藏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受到自治区党委表彰。

地质六队将把此次荣誉化为前进的动力,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立足新起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坚强的党性、更务实的作风、更振奋的精神、更昂扬的姿态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在推进西藏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地质六队地勘党支部在局党组、队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廉政建设,积极推动党建工作向规范化方向发展,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政治素养和政治能力不断得到提高。




上一篇:地质二队党委召开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区地勘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